close

 

今天與很久不見的大學同學相約去看國片,天知道我有多久沒有進過電影院看國片了!
不過,看完電影後覺得真的很棒!!!可惜的是,電影結束後影城的燈太快亮起,讓大家突然從結局的氛圍驚醒!
似乎大家都有意猶未盡的感覺,覺得電影好像不該就這樣結束!
散場後,我提議往我想去的一家咖啡店續聊,
是剛搬到東區沒多久的六角設計咖啡
我是為了 L*etoile甜點(就是網路上很有名的季節師傅)
衝衝衝....在威秀看完電影只想往六角去(因為好不容易從報紙知道六角與L'etoile有合作
因為原本L'etoile只有宅配與我不可能參加的餐會或到工作室自取
這跟我湊不齊團購還有一次吃不下這麼多甜點的生活無法相符
所以一知道有咖啡店與L'etoile合作 真的超開心
(目前又有另一家PEKOE 實體店鋪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295 巷 7 號-Yilan的店)

來看一下甜點的菜單
六角設計咖啡的Letoile甜點單 
特寫
特寫
特寫1
特寫1 
我點了 假日限定抹茶塔+冰黑烏龍(很有設計感的盤子-雖然有人說像....馬x的蓋子,不過刀很好用...)
我點的抹茶塔-假日限定喔 
老實說塔有點甜,派皮超脆像餅乾...不過吃到還是超級高興!!!
另一份甜點是--無花果蛋糕*2+冰拿鐵(我們其實想吃栗子蛋糕的...可惜賣完了..我原本其實想要+冰品的說..不過又不是我吃....)
這是無花果蛋糕2-因為沒有栗子蛋糕了  
店裡面氣氛很輕鬆,是可以久坐的點....其他店內的照片請至相本觀看....
很棒的一天!!

六角設計咖啡:北市忠孝東路181巷35弄5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w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